瀏覽次數:1835by:加勤物流
收納箱、置物箱、塑膠籃
許多客戶詢問塑膠棧板的應用,上圖是中科、竹科...等科學園區自動倉儲,使用加勤物流塑膠棧板的使用實例,目前,聯強、友達、錸德...等科技大廠,均與加勤物流配合塑膠棧板的使用。
除了科學園區,各大醫院、食品業,為了落實『食品藥物管理法』,近來也紛紛與加勤物流配合塑膠棧板與塑膠箱籃的使用。
目前各大醫院(如台大醫院、中國醫藥學院、光田醫院、童綜合醫院、彰化基督教醫院...等),均與加勤物流配合藥庫倉儲塑膠棧板的使用,維護院區整潔,以期提供乾淨的環境服務病患。
食品業(如小林煎餅、50嵐、85度C、太陽餅店、味全、盛香珍、玉珍齋、華元食品...等),也紛紛與加勤物流配合塑膠箱、塑膠籃、物流箱、塑膠棧板的使用,以期維護食品的乾淨衛生,讓廣大的消費者吃的安心。

‧塑膠棧板箱籃
‧戶外休閒家具
‧道安交通護欄
‧庭園花飾圍籬
‧大件製品研發
‧模具設計製造

https://1199332982534.web66.tw/web/SEC?postId=551142量測儀器銷售及服務

簡介: 台超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9年,多來一直從事精密量測儀器的銷售及服務,現今為美